Skip to content

ARCHLine.XP 構建391版本發佈

  • 2021-07-02 Build 391 Release
  • 2021-06-28 Build 384版本
  • 2021-06-18 構建 368版本

新功能和擴充部分:

– 抗鋸齒可用於兩個等級,如果您電腦設備較為老舊,建議關閉抗鋸齒以降低對圖形的要求。
 關閉它意味著彎曲的邊緣看起來像小方塊,關閉後僅使用更少的系統資源,所以可使您的軟體運作更流暢。

ARCHLine.XP 中有兩種抗鋸齒方法,它們根據需要的計算量而有所不同。
您可以啟用切換抗鋸齒複選框的預設等級,適用於大多數最近的電腦。
第二種稱為多重採樣抗鋸齒 (MSAA) 的方法可提供更好的圖像品質。
它提供了一種混合效果,給人一種更平滑、彎曲邊緣的視覺效果。
MSAA 要求具有 G3D mark至少 3000分的顯示卡。

– 不推薦使用向外牆添加絕緣命令,而是建議使用帶有階段工具的新牆層

– 內置門窗取消了手動設置門窗開啟方向。ARCHLine.XP會在 3D 視圖中自動設置打開方向符號。

– 項目導航器繪圖重命名指令有時不可用,已修復。
– 將對象移動到另一個圖層指令已修復。
– 對「打印隊列」對話框進行了少量重新排列,以便 PDF 文件的名稱與路徑一起可見。
– 目前不支援 Onedrive 項目儲存。設置 Onedrive 路徑時,不允許儲存項目、圖紙、模板。
– Ifc 匯入修復:它還正確處理旋轉的世界坐標系設置。

Build 342 版本  (2021.05.05)

新功能和擴充部分:

– 新指令:可以將牆層分配給設計階段。
 例如,牆的新保溫層不會在現有平面狀態中顯示。在新建施工計劃狀態中顯示它。

– 新指令:KBB 櫃體開啟方向可在牆視圖、時間表和標籤中顯示。
 位置:牆視圖屬性對話框、開口方向符號屬性。
 明細表:明細表屬性對話框、開口方向符號屬性。
 標籤:標籤屬性對話框、開口方向符號屬性。

– 新功能:轉換光源可見性指令。
 5個指令顯示DirectX11中燈的狀態:所有燈開/所有燈關/只有一燈開/附加燈開/附加燈關。

其他:

– 家具編輯器、電動開關、陰影、LED 條形對話框:每次更改後,切換到對話框預覽中的最佳縮放。該對話框現在保持目前視圖。
– 修復項目導航器意外錯位。
– 即使使用 CTRL-C 快速鍵,矢量 3D 視圖複製也能正常工作。
– 渲染:修復了透明表面的錯誤外觀。
– 可以使用新按鈕打開/關閉可見層的 DWG 匯出。
– 當捕獲的螢幕區域小於10mm時修復標記外觀。
– 更新地塊佈局時正確考慮可見樓層。
– 修復牆視圖、剖面、立面影線優先級錯誤。
– 光源管理對話框:刪除最後一個光源將物體移動到0米地板高度修復。
– 平鋪輪廓的自動更新:如果用戶還執行了自定義平鋪操作,則該樓層空間中的瓷磚重新分配 – 當自動更新時 – 被禁用。在這種情況下,將僅重新計算現有圖塊的輪廓,同時考慮到足蹟的新邊界。
– 不允許使用一個驅動器作為默認繪圖庫。
– 無法在可見地板上編輯光柵圖像。
– MEP管道也可以使用自動連接程序直接連接。
– 抗鋸齒已成為兩級。GPU 硬體支援多采樣抗鋸齒 (MSAA) 在螢幕上顯示更好的邊緣品質線段,但需要至少 G3D Mark 3000 分以上顯示卡。
 位置:選項-圖形-視覺效果。
– 打印表格文本:對於固定打印字符高度,邊框可能與文本重疊。
– 照明計劃中壁燈的符號表示仍然固定在牆上。
– 修正了板坯粘土塊3D生成錯誤。
– FBX導入3D網格掃描幾何錯誤已更正。
– 重組複製命令。在類似於 CTRL-C CTRL-V 命令的循環中執行。按 Enter 後,它將選擇放回原始元素。
– 彩色矢量牆視圖的影線自動以正確的順序顯示。
– 圖書館門上的開門3D動畫通常有效,但有一些例外。
– 門窗實例ID顯示在寄售中。氣泡的半徑沒有提示,但總是根據插入的文本長度自動計算。

登入 Log in

請輸入手機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