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即時渲染圖像、全景圖和動畫

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的實時渲染
ARCHLine.XP LIVE 將您的 BIM/CAD 模型轉換為沈浸式 3D 空間,人物行走、柔和的風吹過樹木、搖曳的燭光。

ARCHLine.XP LIVE 2022 新功能

ARCHLine.XP LIVE 2022 中的一切都與燈光和真實感有關!

真正的線性燈源

您可以將真正的線性光源添加到您的模型中,例如嵌入式照明的LED燈串,將您的設計變成真正華麗的視覺效果。 這些光源支持定制各種參數,例如尺寸、顏色、強度,甚至燈泡本身。與經典的基於 CPU 的渲染相比,LIVE 還提供了線性燈光的實時可視化和修改。

真正的區域燈源

您可以將真正的區域光放置到您的 3D 場景中,作為準備使用的物品,為天花板照明或任何其他更大區域的光錶面創建令人驚嘆的照明。您甚至可以關閉光源本身的可見性,這使得該工具成為您只想添加輔助燈時的理想選擇。

支持動畫中的靜止圖像

如果您想在動畫中添加靜止圖像,您可以使用 ARCHLine.XP LIVE 2022 來執行此操作。任何圖像,如果是徽標、標題、場景的靜止圖像,都可以添加到您的序列中並輕鬆導出到您的視頻文件中。

自動開關燈

包含人造光的動畫,現在可以對整個白天/夜晚循環中的變化做出反應,根據一天中的時間自動打開或關閉人造光。

旋轉的輪胎

由於自動管理的車輪旋轉與車輛的速度相匹配,內置庫中包含的汽車表現得更加逼真。

支援托放匯入

您可以通過簡單地將文件從 Windows 文件資源管理器拖放到 ARCHLine.XP LIVE 應用程序來導入支持類型的文件。匯入從未如此簡單。

升級的 FBX 匯入

改進了 FBX 匯入,以獲得更好的材質、紋理和網格解釋。

自動電源管理

由於應用程序內置了自動電源管理功能,在後台運行的 ARCHLine.XP LIVE 從現在開始不需要大量資源。空閒時,軟件會自動將FPS降低到接近0,停止動畫、視頻和聲音。聚焦時,它會恢復所有功能並使用計算機的最大可用資源。這也意味著當 LIVE 在後台運行時,您的計算機噪音更小,功耗更低。

用戶帳戶的授權管理

您可以將 ARCHLine.XP LIVE 授權與離線或在線解決方案一起使用。如果您有在線帳戶,那麼在任何地方使用您的授權都非常簡單。

增強功能

模型匯入:匯入的內容在匯入後自動聚焦。
動畫:進一步增強了群組中垂直高度動畫和動畫對象的管理。

什麼是 ARCHLine.XP Live

ARCHLine.XP Live 是一款易於使用、價格合理的archviz動畫軟件,可將您的3D設計轉變為沈浸式模型,創造高品質的圖像、影片和自由行走。
ARCHLine.XP Live 使建築與室內空間即時渲染,模擬材質、陽光、燈具、植物、水等環境特徵,如人、車輛等。
因為沒有渲染時間,因此您可以立即回饋客戶的要求,無論你的設計規模和複雜程度,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即時顯示並修改。更少的渲染時間意味著更多的設計時間。

瞬間視覺效果

靜止圖像

在您找到所需視圖的那一刻,您的視覺效果就準備好了。沒有渲染時間,因此請立即將您的圖像發送給您的客戶。

動畫

創建高質量、高分辨率的動畫剪輯,並將它們合併到一個單獨的演練中,而無需使用 3rd 方視頻編輯軟件產品。
更重要的是,無需等待數小時即可製作好動畫,因為它們是即時製作的,並且可以在您的計算機或任何智能設備上觀看。

360度全景

將您的客戶帶到活動現場,在展示您的項目時使用 360 度全景圖像。將您的作品發送給您的客戶,他們可以在自己的設備上探索您的創作。無需安裝其他軟件即可獲得此類體驗。

您的設計會為自己說話

栩栩如生的材料

得益於真正逼真和細緻的材料,即使是表面最微小的細節也能得到強調。測試無數變化和想法,並找到真正適合您的風格。 

夢幻般的燈光

無論是初升的太陽的溫暖撫摸,還是室內的喜怒無常的燈光,您的想像力都沒有限制。設置強度、顏色、溫度,並在最佳光線下展示您的設計。

水面

使用動態移動上池,浴缸,其波紋在風的水面,給一個更自然的效果。

生機蓬勃的效果

動畫表面

使用大屏幕電視上的炫酷影片內容或設計中的動畫廣告為您的3D表面增添趣味;這就是獲得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所需的全部內容。

令人信服的效果

瀏覽LIVE資料庫以獲取即用型效果,例如火焰、燭光、煙囪煙霧、蒸汽等。只需要一些效果,您的設計的任何部分都將栩栩如生。

真實反射

鏡子、大型玻璃門和許多其他反射表面可以通過真實反射進行可視化。您可以通過簡單的滑塊自定義反射的清晰度和質量,以達到完美的幻覺。

隨處可見的動作

人物

ARCHLine.XP LIVE 隨附隨時可用的高質量動作捕捉動畫人物資產,以幫助提高視覺效果的真實感。
您可以為人物角色繪製動畫路徑,他們將根據所選動畫開始行走或跑步,或者如果您願意,他們也可以開始對話。 

移動車輛和物體

在模型中放置車輛,繪製路徑並設置移動速度。這就是您只需幾步即可填充視覺效果街道的全部內容。
當然,您可以從外部來源引入 3D 模型,將智能吸塵器或其他移動物體添加到您的計劃中。

動畫表面

動畫表面材質就像 ABC 一樣簡單,設置水平和/或垂直紋理速度,你就完成了。使用這個獨特的功能來創建動畫廣告、LED 面板等。

環境

樹葉畫家

在您的模型周圍種植詳細的樹葉,即使您需要覆蓋巨大的表面。設置您的畫家以在您需要的區域內隨機生成各種灌木、樹木和花卉。

背景

LIVE 庫中提供了隨時可用的高質量圓柱形背景,一鍵即可增強模型周圍環境的真實感。背景有各種尺寸,旨在圍繞城市或自然場景中越來越小的項目。

天氣

模擬和微調雲、陽光、霧、雨或降雪。只需找到您需要的天氣設置,LIVE 將確保所選風格的結果以水坑甚至積雪的形狀出現在您的視覺效果中。

LIVESYNC 和導入

SketchUp

使用 SketchUp Pro 用戶可用的免費 ARCHLine.XP LIVE SektchUp 插件可以輕鬆使用 SketchUp 和 LIVE。
只需在 SketchUp 中建模任何東西,然後使用“同步”按鈕在 LIVE 中可視化模型。
在幾分鐘內將模型變成實時逼真的視覺效果。
每當 SketchUp 模型發生更改時,只需再次按下“同步”按鈕即可使用最新更改更新 LIVE 視覺效果。
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ARCHLine.XP

在 ARCHLine.XP 中工作?
好消息:使用 LiveSync 功能跟踪建築師和室內設計計劃的更改,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 ARCHLine.XP 設計軟件中的更改與 ARCHLine.XP LIVE archviz 動畫軟件同步。

Imports

LIVE 能夠讀取 SKP、OBJ 和 FBX 模型,因此您可以豐富您的視覺效果並使用更多內容擴展您的對像庫。

ARCHLine.XP 與 ARCHLine.XP Live
連接

ARCHLine.XP Live 具有與 ARCHLine.XP 的直接且無縫連接 – 只需簡單一鍵即可將BIM模型轉移到VR環境。無需渲染時間也不會遺失數據,等同於幾分鐘之內即可獲得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效果。

開始使用ARCHLine.XP LIVE

立即購買
申請試用

登入 Log in

請輸入手機號碼